住在221B楼上的杏仁巧克力

如果Erik磕起了ECcp(双教授现代AU)

Erik Lensherr,作为A大著名人狠话不多的教授,依然颇受欢迎。他把这种现象归因为自己严谨的教学态度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但是隔壁系的Emma听了之后翻了个白眼,“拜托你有点自知之明,教室里四分之三的人都是冲着你的脸,腰和屁股去的好吗?”Erik对这种说法嗤之以鼻,并严厉谴责Emma作为一名教授对待课堂的态度不够专业。

“哦,我的老天,”Emma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摇了摇头,“我发誓你从来没上过学校的论坛。”

“我们学校还有论坛?”Erik发出疑问。

Emma的白眼翻到她自己快要昏过去了,她噼噼啪啪地摁着手机,恶狠狠地说:“你真的不是刚从什么无人小岛上种地回来的吗?”

“不过这点倒是跟Charles很配。”她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Erik皱起眉,“我为什么要和他很配?”

“你自己看吧,帅哥。”金色卷发的女人拎起手提包,逃难似的跑了。

于是Erik收到了学校论坛的网址。

帮他推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他在电脑上点开网址,花体的A大名称跳了出来,右上角还趴着一个棕发蓝眼,穿着西装马甲的Q版小人,他冒出一个文字泡:“欢迎来到A大八卦论坛!”

这个Q版形象倒是颇为熟悉......他摸了摸下巴,开始认真看论坛帖子的名称。

首先映入眼帘的一排真爱楼差点没把他晃晕,“这里是Charles Xavier的真爱楼!”“这里是Emma Foster的真爱楼!”“这里是Erik Lensherr的真爱楼!”,有的后边还加了一大串爱心。他仔细看了一下帖子数量,上边的几个人都快破万了,为首的Charles楼已经破了。

Charles...这么受欢迎啊,他心里莫名泛起一丝不爽,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点了进去。

“哦Charles教授的蓝眼睛实在是太好看了,他看了我一眼我差点没昏倒!”

“还有他的嘴唇!天,我有好几次差点想去问他的口红色号!”

“哈哈哈哈哈楼上,人家是天生的有什么办法。”

“我今天看见他在草坪上给一个小孩子冰淇淋,他笑的太甜了吧!我心都要化了!”(附偷拍图,点赞破千)

“为什么我不是生物系的啊啊啊啊”

他翻了几页,好吧,他明白了,都在花痴。

他又点进自己的楼,不出意外的收获了一大堆对他的脸和身材的赞美,甚至还有人通过他裤子的形状讨论他的老二到底有多大,看的他头上青筋直冒,决定下次把作业的标准再提高一个等级。

他逛了几个板块,有求代写作业的,有讨论课程难度的,有八卦学校名人的,最后,他点进了一个标着“同人区”的页面。

然后震惊地发现最上面的楼帖子数量已经破了十万。

标题是“八一八那些年Erik和Charles的种种奸情”

Erik觉得头好晕。

 

本着严谨的学术精神,Erik认真研读了整整一晚,于是世界在他眼前天翻地覆。

“Lensherr教授的眼神多么深情啊!”(附两人对视图)

----那天我头晕眼花怕看不清楚而已。

“Lensherr教授没有来参加舞会,Charles一个人喝酒,肯定是伤心了!”(附Charles独自喝酒图)

----我怎么记得那天舞会之后他还谈了个女朋友来着?

“天,他们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了,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我们在辩论社吵得死去活来的时候怎么没感觉无猜了?

后来两人合作项目的时候更是被许多人描绘的情深似海催人泪下,好像两个人对视一眼就滚了一趟床单,聊了一会儿天就共度一生了。文笔颇为动人,细节生动,内容翔实,连Erik本人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对Charles一往情深。

天空泛起鱼肚白,不知不觉他看了这个帖子整整一晚,或许是熬夜让他的大脑短路手指不听使唤,在他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发送了“求更新”的回帖。

他蜕变了,他不再是Erik·Lensherr,他现在是Erik·ECcp粉·Lensherr。

 

众所周知,磕cp是一件让人非常愉快的事情,尤其是你自己是蒸煮,可以给自己发糖。

“早上好。”他主动和路过的Charles打招呼。

“哦...嘿,早上好,Erik。”Charles看起来非常惊喜,他抿起嘴巴笑的眼睛弯弯的,两人在走廊上聊了一会儿课程琐事。

嗡嗡,他装在裤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他划开帖子,看见更新的两人照片,混在回帖大军中激动地发了一句“EC发糖了!”

 

午饭时,他主动坐在Charles旁边,帮他挑走了他不爱吃的胡萝卜。

Charles笑得非常温柔,帮他擦掉了脸上沾到的菜汁。

他及时捂住自己的嘴,没让“EC is rio”这句话脱口而出。

 

下雨天,他开着车准备离开,发现Charles没有带伞,于是绅士的表示要送他回家。回头就把这个梗po在了论坛上。

 

Emma推门进来,看见Erik正抱着自己的手机笑得一脸不可描述,她狠狠地打了个哆嗦。

“看在上帝的份儿上,你笑成这样魔鬼都被吓死了,”Emma皱着眉头问,“你最近是在追Charles吗?”

“不,没有。”Erik下意识地回答。

我只是在磕cp而已。

 

一年一度的圣诞舞会到了,不管是教师还是学生都穿着盛装在舞池内跳舞,Erik作为自己的cp粉,自然要冲到第一线发糖,所以他现在在跟Charles跳舞。

今晚的Charles特别漂亮,整齐的正装礼服衬得他端庄的像个小王子,棕色卷发柔软地贴在光洁的额头上。他抬头对Erik说:“这段时间我很开心。”

“恩,我也很开心。”Erik回答。

磕cp实在是太开心了。

“我没想到我们的关系还能更进一步,”Charles说着,脸上有点泛红,可能是酒精的缘故,“你今晚还能送我回家吗?”

“好的。”Erik点头。

极力克制自己想大喊我磕的cp也太甜了吧的冲动。

于是那天晚上他们睡了。(一脚刹车)

 

圣诞过后,A大的所有师生都知道了一个劲爆消息,Lensherr教授和Xavier教授在一起了。

想不知道也难,谁让他俩在学校大门口接吻来着。

同人区的帖子迅速爆炸,所有人都在奔相走告自己的cp是真的。

 

Erik Lensherr教授转发了“八一八那些年Erik和Charles的种种奸情”的帖子。

配字“我磕的cp是真的。”

(附两人接吻图)

 

END


评论(13)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