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221B楼上的杏仁巧克力

深夜无逻辑吐槽








我真的很迷这些外国男人们之间常说的“化学反应”到底跟“爱情火花”有什么区别


“我跟他第一次见面立刻就有化学反应”from James McAvoy


啥化学反应,我化学不好能不能展开说说啊


——-大概是一见面就知道俩人配的不行出门就立刻成为街上最靓的一对崽


本来这三对儿欧美cp里最腻歪的是盾冬,又是“陪你到世界尽头”又是“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巴基”,还因为队长护巴基搞的复联分裂。最“渣男”的是老万,又是沙滩离婚把人搞瘫了又是往人身上砸体育场的,结果呢,EC逆风翻盘“给你一个家”,盾冬结局喂屎还眼睁睁的看着💩变成了全球第一票房,有嘴都没处说去。


就算去掉cp滤镜,你想想有一个人他有个竹马了几十年的兄弟,不嫌弃他身体差帮他打架又是说陪他到世界尽头的,后来参军之前还不忘照顾他,后来变成美国队长之后还跟他出生入死,结果掉下悬崖被洗脑几十遍利用杀人几十年,结果这兄弟后来有机会改写过去就他妈跑去跟他认识没多久的老情人跳舞去了,好像他从来没因为当初没抓住你的手让你痛苦了几十年遗憾过。你别说这他妈是美国队长,是个普通角色我也很恨不得一脚踹他脑壳上“蹦你妈的迪呢你兄弟在西伯利亚冻着呢!”


锤基....不摆了,一个法师非要近战拿小刀戳灭霸,简直是把他诡计之神的名号嚼巴嚼吧喂了多妈姆(多妈姆:??我不吃,奇异:不吃??我们谈谈条件


一提起多妈姆就觉得它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么多反派第一个被烦死的哈哈哈哈哈哈,“谈谈条件?”不行?“那我们再来一次,谈谈条件?”✖️n,“谈谈谈!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至尊法师!”


奇异:我一个至尊法师开战就跑去治水我说什么了???我是没说什么我比了个“1”,谁知道托尼脑筋转不过来我让他抠一个宝石他自己打了个响指,不会给惊奇队长打啊她强的一批(胡扯)

至今不敢看狼三怕自己刚刚被EC勉强缝合起来的心脏啪嚓一下又摔得稀碎


深夜A4ptsd和黑凤凰刺激发疯吐槽罢了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