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221B楼上的杏仁巧克力

Let‘s try(一)(现代师生年下au)

尚且是直男的Charles碰见在gay吧打工的隔壁班学生Erik

“天,”Charles晃着酒杯,无奈地说:“我知道你想安慰我失恋了,那我们也不用跑到gay吧来吧,在座的有一位是弯的吗?”

Charles Xavier,牛津毕业的年轻高材生,拥有庄园和领地的贵族,目前在高中教书。他本人美其名曰要体验生活,搜集人类活动素材,鉴于他是一名人类学博士,这理由倒也说得过去。但是高中的小崽子们真的是太难以管教了,他才来了没多久,就因为太忙被女朋友Morina和平分手了,他倒是有点失落,毕竟是第一次被人甩,这让他觉得是自己的魅力下降了。结果他妹妹Raven知道后非要拉他出来喝酒,说什么借酒浇愁,他本来不怎么愁的,进了酒吧之后发现里边晃动的都是各色男人倒开始让他头痛起来,真不知道Raven平常都在混什么地方。

在他今晚礼貌地打发走了跟他搭话的第n个男人之后他终于忍不住出声抱怨,“我跟女人分手了不代表我现在要试试男人?”

Raven果断的反驳,“我只是觉得这里的酒挺好喝,至于招男人完全是你的问题,你看有人跟Hank搭讪吗?”她用手肘撞了撞身边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的大个子。

Hank憋红了脸,不知道她这句话到底是在夸他还是说他没有魅力,也许二者兼有。

Charles摇了摇头,他从小就拿这个妹妹没办法,他寻思着赶紧把自己喝的差不多回去睡觉算了。

但是上帝没打算让他这个夜晚过得如此简单。

起先他们先是听见了几声粗鲁的叫骂,接着是砸碎杯子的脆响,三人往起争执的地方看去时,其中一个穿着像服务生的人正好挨了一拳,摔倒在Charles的椅子旁边。他看了一眼那个挨打的人,愣住了。

绿眼睛、金棕色短发,彰显着德国血统的面部线条,嘴角带点血。这不是隔壁班的学生Erik Lehnsherr吗?他听隔壁班的老师抱怨过他,因为他上课总是睡觉,他路过的时候瞥过一眼。

看来这家老板需要被询问一下为什么雇佣童工了。Charles揉了揉太阳穴,感觉自己的头痛加深了。

他站起来把学生挡在身后,冲那边几个骂骂咧咧的人比了个安抚性的手势,“好了先生们,何必生气毁掉这么一个美妙的晚上。”

他尽力用自己的教养保持住脸上礼貌的微笑,但对面看来并不买账,用更多不堪入耳的话砸过来。不过听了一会儿他倒也明白了,就只是那几个男人想占Lehnsherr同学便宜没有成功而恼羞成怒而已。他回头扫了一眼,宽肩窄腰长腿,屁股看起来也很不错,怪不得。

仗着自己是顾客还真把自己当上帝了啊,Charles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给Raven使了个眼色,拉起地上还有点懵的男孩往门外走。背后传来Raven中气十足的骂声,Charles对他妹妹这点很有信心,毕竟他也见识过好多次了,有Hank在,那些男人也不敢拿她怎么样。

似乎是听到了老板的叫声,男孩的胳膊不安地挣扎了一下,他在手上加了点劲儿,透出一股不容置疑的感觉,硬是把他从店里拽走了。

他们走到门口不远处的一处僻静,Charles回头整了整领子,正在思考怎么开口教训一下这个跑到酒吧打工,甚至还是gay吧的男孩,对面比他高了大半个头的人却先开口了:“你害我丢了工作。”

“What the....”Charles差点把那个f开头的词脱口而出,他在gay吧救了一个小崽子,这人居然还怪他?你不应该害怕我给你处分什么的吗?

Erik Lehnsherr看起来真的有些生气,他绷着嘴,一脸不爽。

“这里是gay吧!而且你才16岁!”Charles恨不得用手去揪他的耳朵。

“我17岁了!”Erik抗议,“而且你不是也来了。”

“我27岁了我当然可以来,”Charles说完之后突然觉得自己很幼稚,为什么要和这个小孩拌嘴,“17岁也不是能在酒吧打工的年龄,你就不能找个更安全点的工作吗?”

“可是这家给的工资高。”Erik嘟囔。

Charles这次真的翻了个白眼,这小孩是傻的吗,他不知道老板是看中了他的脸和身材吗。

“总之你不能在这里打工。”Charles伸手想摸根烟,意识到对面是学生之后又悻悻的收了手。

对面的男孩一动不动的盯着他,眼睛里的怨念都快可以实质化了。

“你这样盯着我我会觉得我像在欺负小朋友,”Charles烦躁的挠了挠头,他今晚本来以为只需要解决一个麻烦,现在变成了两个。

“您是,Xavier老师。”Erik坦荡地说。

Charles眉毛一挑,“你认识我?”

“当然,”Erik摊手,“隔壁班漂亮的Xavier老师,女生们都传疯了。”

“哦?”Charles露出一个笑来,不怎么正经的那种,“没想到Lehnsherr同学还会听女生们的八卦。”

男孩突然涨红了脸,却还是很倔地说:“我的工作。”

“行吧,我再帮你找一个,”他当下就摸出电话打给了Emma,打算问问她的餐厅能不能再塞进去一个服务生。

“Charles?”Emma很快接起了电话,“听说你失恋了今晚喝酒去了?”

Charles想一头撞死在墙上,这种事为什么要让学生听到啊!他心惊胆战的瞥了Erik一眼,发现男孩意味深长地皱起了眉头。

靠,去他妈的教师形象。Charles自暴自弃了,“你餐厅还有没有服务生的空缺?有个学生找打工。”

“你什么时候还兼职帮学生找打工了?”

“你就说有没有吧。”

“有...倒是有,”Emma回答,“不过我是想知道原因,谁这么特殊?”

Charles用手捂住半边脸,深吸了一口气。

然后把Erik的家境描述的像是他已经穿麻袋来学校的地步,声情并茂,催人泪下,效果感人。

最后在电话对面愣住只能发出语气词的时候飞快地挂了电话。

他抱着双臂看向Erik,对方明显在憋笑,肩膀抖动的幅度太明显了。

“就这样,工作,”他晃了晃手机,“别再去那个地方,餐厅的地址我之后发你。”然后他转身走了,今天晚上他真是受够了。

“等等。”身后传来一声呼唤。

“你还有什么事?”他没什么好脸色的回头。

“电话号码,Xavier老师。”男孩笑着冲他指指手机,露出两排整齐的牙齿来。

TBC

评论(11)

热度(64)